Eattie Eattie

成立宗旨

國際電子戰協會(AOC)宗旨

  國際電子戰協會(The Association of Old Crows , AOC) 是一個非營利的國際專業組織,參加的會員或單位都是在電子戰專業工作的工程師、軍事人員、國防研究單位、國防工業廠商等等,這是民主自由世界國家才能加入交流的團體。其任務宗旨如下:

1. AOC歡迎對於電子戰(Electronic Warfare, EW)、電磁頻譜管理作戰(Electromagnetic Spectrum Management Operation, EMSMO)、網路電磁活動(Cyber Electromagnetic Activities, CEMA)、資訊作戰(Information Operations, IO)有興趣的產官學研等單位及個人加入。

2. AOC提供美國政府、國防、產業界、學術界以及國際各國政府之技術、知識、教育交流平台。

3. AOC提供電子戰與資訊作戰系統裝備與技術能力提升,致力於國家安全能力作出貢獻。